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衿宁

guihua24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篇文章,42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衿宁

衿宁

 

不死者阅读体——序

*本人初三党,缘更

*幼儿园文笔,瞎jb无脑乱写(我也不知道写出来是什么样子的,大概走向奇葩?)

*是个开头废和取名废

*严重OOC警告

*〖〗里是原文,「」是另一个空间听到的对话,其他是正文

*时间线是末世结束的第二年

*先放个序章,有人看的话就继续更

末世结束的第二年,一切都重新回到了正轨,118部队的众人也开始了平静的生活。

这天早上,司南醒来后发现自己正处于一片白茫之中,身边空无一人。

“戎哥!”司南四处环顾,喊道。

“您好,这里是057号阅读空间1号房间,我是空间管理员,代号057。”司南没等来周戎的回复,反倒是喊出了一个机械音。

然而我们的司小南小同志完全没有理会057,而是在四处寻找从刚开始就消失了的周戎。

057:……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

057:“您要找的人在2号房间,您完成了空间的任务要求就能见到他了。”

“真的?”司南将信将疑,“那我要完成什么任务?”

【2号房间】

周戎是被周围的喧闹声吵醒的。

“你们能不能闭嘴!干什么非要扰人清梦!”被吵醒的戎哥万分暴躁。

“爸爸,你终于醒了!”春草热泪盈眶地扑了上去,“你知道这是在哪里吗?这是什么新的训练项目吗?”

周戎打量了一下四周,一片白茫,但并不空旷,因为周围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这儿除了118大队的人,还有许多国家领导人,因此一度出现“人挤人”的现象——空间太小了。

“草儿,你有看到司小南吗?他人呢?”周戎看了一圈没看到司南,转身问春草。

“没看到,你去问问队花祥子他们吧。”春草说。然而问了其他人,依旧是说没有看到司南。周戎皱起眉头,一颗心直接揪了起来。

“戎哥你别担心,说不定司南他没有到这个地方,而是在家里睡觉呢。”郭伟祥安慰道。

「“您好,这里是057号阅读空间1号房间,我是空间管理员,代号057。”」这时,一段对话传来,「057:“您要找的人在2号房间,您完成了空间的任务要求就能见到他了。”“真的?那我要完成什么任务?”」

“司南呢?他人到底在哪?”周戎直接询问。

“您好,这里是管理员助手085,司南先生现在在1号房间内,请您不用担心。”一个刻板的机械音传来,“若是还有疑问,欢迎随时询问我。”

听到这个,周戎才松了一口气。

「“在你们的世界里,末世刚刚过去,另一个世界有人将你们的故事记录了下来。你的任务是以旁观者的视角见证诸位以凡人之手重新点燃人类生存的希望。”」

【1号房间】

“就是旁观末世过程是吗?”司南问。

“没错,只要您的旁观进度过半,两个空间就会合二为一,您就能见到他了。”057说,“对了,各位在这里的时候,你们原本的世界时间静止。如果需要什么东西在心里默念就会出现。”

“这样啊……那现在开始吧。”司南说完,手中出现了一本书。

“《不死者》?”司南翻来书看了两眼,开始读:

〖《不死者》作者:淮上

  文案:

  "当主耶稣第二次降临时,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从坟墓中复活。”

  ——《帖撒罗尼迦前书 4:16》

  2019年,丧尸病毒爆发,数月内迅速席卷全球。

  通讯中断,水电停止,化工厂泄露,核电站爆炸,城市沦为地狱焦土;没有上帝、传说与救世主的年代,生存之火由无数凡人之手重新点燃。

  生化危机丧尸题材ABO设定,AO配,人狠话还多帅不过三秒攻vs虽有战力爆表奈何一生点背受末日废土文,丧尸肉搏战,无空间无异能无修真,酸爽狗血小白,HE~

  内容标签: 强强 末世 天作之合 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戎,司南 ┃ 配角:敌友阵营各路配角及嗷嗷待哺的丧尸群众 ┃ 其它:HE~〗

“所以,这本书是以我和戎哥的视角记录的?”司南问道。

“是的,接下来请您自行阅读,若有疑问请随时询问我。”057说。

*就先这样吧,有人看的话我再更新。

衿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衿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